来人,给朕把作业打入冷宫!

写着玩玩,非专业

【瓶邪】同学会

直播体先不急,搞点同学会来爽爽吧

ooc

正文↓

改版来这 

已二编

美好的一天,从鸟儿掠过湖面带来动听的歌声,从微风拂过树梢,从不热不冷刚刚好的天气,从厨房飘来的香味。

我时时刻刻都享受着这平静的生活,有好兄弟,有爱人,不用操心这操心那。

但是美好的的生活总不能一直这么下去,至少按照我的运气来说,上天可能在憋大招。不出我所料,命运今天就给我开了好大一个玩笑。

一早我就接到了一个电话,这是我班主任李炅打过来的,我并不知道,陌生号码我一般不会接。

这个时候,虽然小哥来叫过我起床,我虽然很困,但还是和他道了声早安。他见我没有起来的意思,就去给我端早餐 

就在闷油瓶端早餐这段短小的时间里,我又重回梦乡。

但还没睡着呢,一个扰人清梦的烦人电话打进来:天真~来电话了~这是胖子给我录的。我不情愿的努力伸长自己的手,但是还是没能够到手机。

闷油瓶上来了,他看到我有电话,就把我的手机那来给我。我看的‘陌生电话’这四个字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诈骗电话,但想了想最终还是接通了。

甲:是wu……

🐶:你好,你是?

甲:……吴邪,还记得我吗?

🐶:你是?

甲:小兔崽子这就忘了我啊,我是你高中班主任啊!

🐶:哦!班任啊,什么事?

李:今晚有个同学会,你来么?

听到他姓李,又是高中的,我的大脑里迷迷糊糊的扒出一段记忆。我感觉那一段人生就像是上辈子一样久远,不知是真的过了太久,还是我已经经历了太多。

删删改改只剩500+了,震惊我全家。

困了,明天更……

评论(44)

热度(1160)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