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人,给朕把作业打入冷宫!

写着玩玩,非专业

【瓶邪】同学会3.

ooc

1000+

正文↓


改版来这 


已二编


二编之后总是忘记写上去,如果下一章有二编上一章没有,那就是都改过了,本人都是按照顺序改的。



“吴邪?”那个走过来的男人对我说。


“嗯,你是班长吧!”班长叫李乐,他样子都没怎么变,他是我们的班长兼体育委员,从小壮的很,现在也还好,就是多了点皱纹,说他三十多还是有人信的。


高中的时候我们关系挺好的,那个时候我在班上挺老实的,所以就被王海收保护费。在第一次他把我堵在厕所,我就想给他一点教训,结果就是这第一次收保护费就被班长看见了,出师不利。那个时候我们是一个宿舍的,关系还算好的,以至于他说了一句很中二的话:“以后,吴邪,我罩了!”其实以我们吴家的势力,让王家破产其实没什么,而且那时早就和拜瞎子为师了(私设!私设!私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见到班长的心情还是不错的,因为很多原因,我都顺利错过和他解释我其实很好这件事,所以导致他可能一直认为我很困难。但是我还是很感激他的,班上比他权威大的人,强壮的人也不算少,但只有他帮我,他也算是我高中最好的哥们之一


其实能在那个学校上学基本上非富即贵,要么就成绩顶尖,班长他在之前的学校是全校前五,到这来也能保持个前十。虽然班上的人不知道我是老九门吴家的独生子,但是基本上都知道我也是大户人家。再加上我当时学校也好,还比较稳定,也没有惹是生非,不说处的有多好,至少也没有很多人讨厌。


“嚯!没想到你小子还记得我!”班长走过来勾住我的脖子把我拉过去,开玩笑的说。


我敲击背部用悄悄话告诉胖子:把小哥带到大厅或包间,我去去就来


我转过头看胖子,他点点头,就把疑似吃醋的闷油瓶拉走了,我看他们似乎是去了包间。


走之前胖子还塞给我一副金丝边的眼睛,我问他干嘛,他说我不是近视吗?


我想了想是有一点点,也就一百多度的样子,只有在看文物的时候会带上。但胖子硬是要塞给我,说帅气。我无奈,只好拿上。


我觉着没用,就把他挂到胸口的口袋上。随后,就跟着班长去了同学会的包间。




作者又双叒叕拉肚子了,先更这些吧……

热度高点就勤快点!还有!多点点推荐,感觉要不是我的标题多,我就没热度了!


今日也有彩蛋

彩蛋:黎簇要吴邪来接他,为什么呢?



红心蓝手都是爱,跪求!

咱就是说,没有简哥了,临时代言人吧……













































嗨害嗨

评论(73)

热度(9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