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人,给朕把作业打入冷宫!

写着玩玩,非专业

【瓶邪】邪帝他要开直播14.

ooc

直播体+综艺体

820+

审核员大大最好了,最好看最帅了!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所以,可以通过吗?

正文↓

改版来这 

已二编

[妈!两个大帅哥!!!]

[前面哪个人说是帅哥的?预言家吧?]

[哎呀,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呢!]

[来人,刀了!]

[……]

[呦呵,杨晓风?]

[ls什么意思,我们姐姐能来参加这个节目是他们的荣幸!]

[ls二臂?]

[那个杨什么鬼的怎么眼神老往哥身上飘啊?]

[就是,这把我们嫂至于何地?]

[这眼神是看不起嫂和胖哥吗?]

[我去,好做啊]

[受不了了,我要看哥洗洗眼睛]

[有必要吗?]

[救命,她觉得她很可爱吗?]

导演等新嘉宾走过来站成一排,接着介绍到:“这是新嘉宾,有请新嘉宾们介绍一下自己,从左到右。”

“大家好,我叫解雨臣”

“我叫黑瞎子,也可以叫我黑眼镜。我开了一家眼镜店没事可以来光顾一下,还有按摩店电话号码是:1***……”

“瞎子,够了”

“大家好,我叫杨晓风,大家可以叫我晓风。”

名字倒是好听,配得上她的样貌。

“好的,那么就请新嘉宾随着我们上飞机抵达杭州!”导演见他们介绍完了之后,就发下命令,出发杭州!

上了飞机,小花让我跟着他去坐头等舱,我跟着小花走向头等舱,但是节目组却停留在经济舱。一路上我想着,节目组还只能坐上经济舱,这么一想小花对我其实还挺好的。

下了飞机,我看着这熟悉的地方,熟悉的杭州,熟悉的机场,伸了个懒腰,拉着闷油瓶迫不及待的走出去。好些年没来杭州了,查账什么的已经几乎交给黎簇全权负责了。这么一来看,杭州已经不再是我记忆中的那样了。

这次来杭州是出乎意料的放松,一般回来除了特殊情况也没怎么回来,甚至有时候有情况也不会去,叫黎簇去解决。

我刚走出机场,节目组就在后面跟着。王盟和坎肩在外面迎接我,他们身后还是一辆大牌车,也不知道哪借来的。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心理暗道今日出门没看黄历,早该让王盟别来接机的。

我建设好了心理,踏出了代表着勇气的第一步。我一出去,他们就齐声大喊:“欢迎小佛爷回到杭州!”

我可以听到身后的叽叽喳喳,他们不淡定,我也不淡定,这次回来略显马虎,也不知道王盟怎么知道我要回来的。

让你们就等了啦,最近红心蓝手越来越少了,快快点起来,燃烧我更新的斗志!

红心蓝手都是爱,懂吧↓

评论(72)

热度(8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