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人,给朕把作业打入冷宫!

写着玩玩,非专业

【瓶邪】体验生活2.

1160+

ooc

正文


一个节目组走过来,摄像机在对着机场到处拍。


“哈喽大家好我是王思婷”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从镜头角落钻出来。


“小婷别闹”男人从王思彤身后走过来摸摸她的头,声音磁性好听,长相禁欲,是王思婷的哥哥也是这个节目现任的颜值天花板——王思九


“哎呀哥—人家好不容易出来录个节目怎么就闹了?”王思婷鼓着腮帮子,显得很生气却又可爱。


王思九宠溺的笑了,有点无奈。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玩游》第二季第一期,我是杨楠竹。”杨楠竹是典型的御姐长相,上调的眼线,s型的身材,在海外做过主持人上过中央电视台,现代电视剧最佳女主角。


“大家好我是孟丽,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和我老公刘熙的新电视剧《峡谷》哦。”孟丽穿着日常却并不在明星堆里显得普通,反而有一种独特的气质。


“我是刘熙”刘熙穿的是和孟丽的情侣装,看着孟丽的眼神充满爱意,被称为“蛀牙的罪魁祸首”


婷婷!婷婷你终于接通告了!!!


婷婷的造型师是谁!给他加工资啊喂!!


思九我老公,这也太宠了吧!!!


有点好磕……


打咩!骨科要不得!


我是姐姐身下受!!!


楠竹姐姐看看我!!


楠竹姐姐你喜欢女的还是男的??!!


果然还是领证的才能放心磕[哭死.jpg]


情侣装!!!我死了!!!


贫血了……


念念宝贝呢?


对啊,念念宝贝呢?是不是导演故意不让她来啊?


哈,叶某的狗又开始乱叫了


怕不是叶念迟到耍大牌了吧?


“导演,不是还有一个人吗?”王思婷看着导演问到,她刚进娱乐圈不久,口无遮掩,刚把话说出去导演就有些慌,谁不知道叶念身后有金主,但是谁又敢提呢?


“啊……应该是有事耽搁了吧,那我们先等等。”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1个小时后……


“看,那是剩下那个人吗?”王思婷指着远处的叶念说道。


“婷婷别这样说,不礼貌”王思九拉下王思婷伸在半空中的手。


导演听到也赶紧让摄像师转过去,但是叶念没看到,反而看到了吴邪他们几个。


吴邪在撩头发,因为出了点汗头发上还有些小水滴……详细描写点这!!! 


好尬啊……


导演硬cue流程我这替人尴尬的毛病要犯了……


真牛逼啊,一小时了


好像来了?


这个王思婷怎么回事啊,怎么能指我们姐姐?


人家还小,童年无忌哈


我们姐姐从远处看还是那么美


姐姐我爱你!!!


哟,终于舍得来了?


笑死,耍大牌1小时厉害啊


可别这么说,人家有靠山的[阴阳怪气.jpg]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哥!!!


帅哥!!!帅哥留下来一起玩啊!


俩帅哥!!!


这撩的哪是头发,这撩的是我的心啊!!!


冰山帅哥我可以!!!


温润男二有脸了!!!


你们不爱胖胖吗?爱胖人士表示不开心!


胖胖好帅,我要贼温柔的那个小哥哥


胖胖好帅,冰山帅哥是我的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会有一种hsh的感觉???


ls我也感觉,只是不敢提啊





中英文你再不延迟开学我就在老福特丢光你的脸

[学校图片]


sb,tm的快给我延迟开学,老子都扣一天的1了😅😅😅


评论(42)

热度(3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