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人,给朕把作业打入冷宫!

写着玩玩,非专业

【瓶邪】体验生活3.

ooc

1200+

正文↓




查完账后(查账大概会在完结后的番外,如果我不弃)


吴邪等人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毕竟某小狗都把微博设成免打扰了……


直到解雨臣打来了电话。电话在口袋里震动,吴邪掏出手机接通,就听到解雨臣的声音。


艹……忘记看备注了……


“吴邪哥哥”


“怎么了,小花”


“吴邪哥哥你是要准备还债了吗?”


“说什么呢小花,我们那么好的关系哪还有债啊不是吗啊哈哈……”


“那吴邪哥哥看看微博啊”这句话不难可以听出说话的人在咬牙切齿,当然吴邪也听出来了。他有种不好的预感,毕竟吴邪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运气可不是说着玩的 。


第一步:打开微博


第二步:**我*


一个大大的#《玩游》路人神颜#


吴邪不详的预感更强烈了


点进去——


我*我*我*我*我*!!!



吴邪现在的表情并不亚于吃了屎,张起灵看着吴邪从接电话到开始骂*关心的拍拍吴邪的肩:“吴邪”


“小…小哥”他咽了咽口水(此处喉结特写镜头)


“我们……好像火了”吴邪不太敢相信,他点进超话——


1l: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三分钟之内,我要这个高冷小哥哥的全部信息


吴邪觉得挺好玩的,以前怎么没觉得微博这么好玩,只是发了点照片好像都没怎么好好研究过微博。


只是发了点照片而已,应该不会引来汪家人了吧?

这是吴·没有自知之明·邪想的


于是他……


关根v回复1l:不好意思,我的男人啦! ୧⍢⃝୨


还附赠一个表情包……不知道张某客或者汪汪队看了会怎么想,或者说是黎簇看到了……


2l: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哥哥看看我我不图你什么就吐你的身子



3l:ls标点符号呢?算了不管了,来人,把朕的鸡笼拿上来!



4l:不是,没人在意关根老贼吗?老贼快更新!!!



5l:老贼更新!!!



6l:不是老贼你这么好看的吗[哭死.jpg]



7l:根根到我麻袋里来~



8l:老贼你居然不是中年大叔还有一个这么帅的男朋友[羡慕.jpg]



9l:关根是谁?



10l:你得不到的男人[沧桑抽烟.jpg]



11l:是一位摄影师啦!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还有《盗墓笔记》什么时候更新啊!!!这一坑就是几个年头啊!!!



12l:路人,关根谁啊,没必要吧?阿这,买的水军吧?



关根v回复12l:老子不缺那点热度[姐妹们大无语.jpg]



13l:《关于老贼16G网上冲浪却不更新这件事》



14l:《关于我加个书名号就好像是书一样》



1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吴邪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出名,解雨臣看着眼前霸占前十热榜的男人青筋直跳,内心一片烦躁,把手机重重倒扣在桃木桌上。这个男人想不明白吴邪到底是怎么做掉汪家的,又是怎么让智商在10年一下的时间内从200掉到250的……



没过一会,手机震动有消息发来,他拿起手机,看到了上面的消息,嘴角勾起一丝不怀好意的笑……



未完待续……



那是带你回家的路啊!墨燃,你去看啊!!他妈的你给老子去看啊!!!😭😭😭😭


老师给我小红花了🎉



快夸我

快夸我

快夸我

快夸我

快夸我

快夸我

快夸我





评论(41)

热度(3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