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人,给朕把作业打入冷宫!

写着玩玩,非专业

【瓶邪】同学会2.

ooc

1100+

正文↓

改版来这 

我躺在闷油瓶的腿上,欣赏着闷油瓶的美貌。想着这么久没见还是见一见吧,我高中时期也不是没有值得怀念的人。

🐶:啊,没问题啊。

李:好,就这么说定了!楼外楼525(房间号瞎编的)

🐶:楼外楼?!!

李:怎么了?

🐶:没事,我是说……能反悔吗?

李:……嘟嘟嘟……(挂断)

🐶……

此刻我的内心跑过一万匹草尼玛……🐎🐎🐎🐎🐎🐎🐎🐎🐎🐎🐎🐎🐎🐎🐎🐎🐎🐎🐎🐎🐎🐎🐎🐎🐎🐎🐎🐎🐎🐎🐎🐎🐎🐎🐎🐎🐎🐎🐎🐎🐎🐎🐎🐎🐎🐎🐎🐎🐎🐎🐎🐎🐎🐎🐎🐎🐎🐎🐎🐎🐎🐎🐎🐎🐎🐎🐎🐎🐎🐎🐎🐎🐎🐎🐎🐎🐎🐎🐎🐎🐎🐎🐎🐎🐎🐎🐎🐎🐎🐎🐎🐎🐎🐎🐎🐎🐎🐎🐎🐎🐎🐎(我没有在凑字数!!!)

我从震惊中缓过来,看了看闷油瓶,打算还是我自己去吧。同学会什么的无非就是吹吹牛,装装逼。如果我说出我现在的现状,少不了被一顿诋毁。

不过我倒是不怎么在乎,想着能和以前的朋友聚一聚也没什么的。

就是怕这些人没个眼力见,骂到闷油瓶头上去了。

但是如果是楼外楼的话还得提前说一下,要是当那么多人面喊我小佛爷要是人家以为我是hsh怎么办。

胖子在下面大喊:“吃早饭了!”

我坐起来,拉着闷油瓶的手下楼吃饭,胖子看见了表示辣眼睛。

吃饭的时候,我把同学会交代给他们,并表示可以以前去楼外楼,但是同学会就我自己参加就好了。

胖子回答说,那我小心点,被欺负了叫他们。

我心里想笑,他们也不能那我怎么样。但是我口头上还是应了,并表示不会的。

同学会是今天晚上,吃完早饭我就急忙收拾行李,赶赶说不定7点前可以到。

(时~间~转~移~来~到~晚~上~6~点~)

【第三人称】新月饭店525包间里,人来的差不多了,这次所有人都来了,老师也不例外,就差吴邪,和另一个人了。

他们都在聊天,桌上的饭都没怎么吃。基本上都带来了孩子,还形成一个小相亲角。从孩子聊到孩子大学,从现从事业聊到自己对象,不知怎么聊的,聊到了吴邪。

“诶,你们说吴邪每次都不来,这次全班都齐了,就差他了。”

“不是还有王海没来吗?”(同学名字都是瞎编的)

“可是吴邪一次都没来过啊”

“吴邪这次要来”李炅听到他们在讨论吴邪,就出来发话。

“真的假的?!”

“嗯”

“我去!”

(这边镜头来到吴邪)

(时~间~转~移~到~7~点~半~)

【吴邪第一视角】我刚下飞机不久,现在在酒店收拾东西,我不想穿的多华丽,但至少面子还是不能丢,简单的拿了一套西服就套上了。

这次回来要再待两天,也打算顺便查一下账。

正准备出门,又有些闷热,就把西服外套和领带抛下了。

我打电话叫王盟来接我们送到新月饭店,但是他却开了一台特斯拉。他说我是去新月饭店当然要有场子,他倒是有心了。

到了饭店门口,我看到一个强壮男人向我走过来……

温馨提示:有彩蛋

彩蛋:瓶邪在坐飞机时干了些什么呢?

嘿嘿,我卡文卡的真好没有红心蓝手就不更了!(硬气ing……)

最近有了新的脑洞,想开新坑,也是【瓶邪】

最近无聊去找工作却上了热搜的雨村邪X因为接吴邪下班而因为帅气上了热搜的雨村瓶

咋样?

评论(89)

热度(9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