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人,给朕把作业打入冷宫!

写着玩玩,非专业

【瓶邪】同学会4.

ooc

700+

正文↓

改版来这 


已二编


走到包厢门口,班长拉着我一起进去,大家的目光都转移到这里,我清楚的看到他们眼里的疑惑,心理暗暗感叹麒麟血的威力。


“吴邪?”


“吴邪,这么多年了你怎么没变啊?”


“你吃了唐僧肉吗?”


班上的女生都围了过来,只有一个看上去保养的比较好的女生没有。她们的问题没什么,基本上都是问我怎么保养的,我搪塞过去,打着哈哈转移话题,但是好像依旧无法逃离苦海。


就在她们又准备追问的时候,班长说找我有事就把我拉他那去了。我感觉他拉我过去的时候身上散发着圣光,如同英雄般拯救我于水火之中。


我看着班长的眼神带着浓厚的感激,也同时先发制人询问什么事。他有些支支吾吾,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我以为他要借钱,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说:“有困难跟哥们说,一点小忙我还是可以帮的!”


“不是”他依旧支支吾吾,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出:“那什么,我也想问你一下怎么保养的?”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雨村



“呃……不想说就算了”他看上去倒是没有放在心上


“你自己明明也没什么变化,为什么他们不来问你来问我?”我很奇怪,他看上去也没什么变化,不然我也认不出来。我又开始深思小时候困扰我的问题——我的视角是否和别人不一样。


“这能一样吗?我都是有变老的迹象的,我都有皱纹,鱼尾纹了!懂吗?!你呢,你tm一直白白嫩嫩,连条皱纹都没有!知道的是你保养的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从高中刚毕业走进大学的18出头腹肌小哥哥呢!在加上你这个打扮,你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吗?”他好像听了我说的话特别激动,一口气说了那么多话,我有些愣,然后有点想笑。[有点像黄少(?)]


“别激动,谁都有变老的时候。”我还是选择安抚一下。


今日彩蛋:

小狗感觉小哥嫌弃他了,对此小哥要做什么?究竟是人性的险恶还是社会的扭曲#@&[忘词了…… 

_(´ཀ`」 ∠



这篇到这



应要求,本篇代言人是羡羡


没找别的表情包,凑合凑合吧,sorry了

▄█▀█●








































评论(86)

热度(6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